浅草樱落

【伏黛】消失的爱人

雨夜,电闪雷鸣。


湿冷的气息无孔不入,与隐匿在暗处的黑袍男子融为一体。


他不声不响地坐在窗边已经很久了,从第一道闪电划破霍格沃茨上空的时候他就已经在那儿了。一动不动,仿佛死去多时的骷髅。


这该死的雨天。


他低声诅咒。


这种雨天总会令他想到孤儿院又湿又冷的夜晚,以及那个失去她的那个雨天。


她不愿跟着他一起来霍格沃茨…只因为一个口琴!早知道就不该告诉她实话,哦不,应该一开始就给那个口琴一个阿瓦达索命。


她可真是小心眼。那只是一个战利品而已,还不还回去又有什么大不了的。可她居然走了!


至今他还记得她离去前无奈的苦笑,以及她离开前说的那些话——


-不准走!


-用你的能力留下我?


-……


-Tom,世界上很多事情,不是只要能力便可以解决的……再见了。


我已经很久、很久没有见过她了。可她的样貌为何如此清晰,如同刻在我永生不灭的意识里。那个雨夜里她的彻夜陪伴,那个清晨她的去而复返,给了我莫大的惊喜与安慰。如果可以,我真想留下她,即使将她囚禁在我身边,我也不要让她离开。可我做不到,连触碰她这样简单的事我都做不到。


她会不会再次出现?就像在孤儿院的那天一样,来到我身边?


她不在了。


是的,我知道,她已经不在了。我亲眼看见那抹柔弱的幽魂一点点消散在雨里,却无能为力。


这该死的无能为力!


男人阴沉的面孔忽然暴怒,玻璃窗承受不住他的怒火炸纷纷碎成粉末。滂沱大雨毫不留情地倾洒在他身上,冰冷的触感不及他内心荒凉的万分之一。


不是已经走了,为什么又回来了,为什么要替我挡那一下。你知不知道,你只是一抹幽魂?你知不知道,我不能失去你?


Tom,世界上很多事情,不是只要能力便可以解决的……再见了。


我知道,我知道的,黛,你不希望我做不好的事情。


可是黛,如果我不强大,我该怎么阻止你的离开?


黛,我要你回来,回到我身边。


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,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.


(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,不管结局是否完美)
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